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举办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7-02 11:37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主题党(团)日开放日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7月1日,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举办主题党(团)日开放日活动。活动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从“追寻红色足迹、守护绿色家园、共建美好未来”三个板块展开,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展示绿色发展成果,开展青年大研讨。

  活动现场播放了近几日拍摄的主题党日视频,包括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代表快闪演唱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党员、干部走进海南省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聆听琼崖人民开展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党员、干部参观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鹦哥岭片区,了解海南绿色发展成果等。


青年代表发言。新华网发

  现场还展示了中国绿发海口公司的绿色项目发展成果,通过视频探访了布甫安居房项目,青年员工代表还就“如何坚持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中心工作”等开展大研讨。海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邱兵指出,青年是奋力打造对党忠诚、国际一流企业的生力军,他勉励青年骨干再接再厉,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个人力量。

  海南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张文健参加活动并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王营营)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