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口市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启动

2022-07-02 11:31   来源: 新华网


2022海口市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7月1日,由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2022海口市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以“家家读医保 人人熟新规”为主题,旨在通过现场推介咨询活动,提高群众对医疗保障事业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着力解决每位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保问题。

  当天首场活动走进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面对面政策咨询解读、展板横幅宣传、视频宣传、爱心义诊及趣味有奖竞答等丰富多彩、类型多样的活动,并向大家发放医保主题钥匙扣、防疫包、体温枪、扇子等礼品,充分调动市民群众活动参与积极性,让市民群众对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海南城镇从业人员医疗保险、海南参保人员普通门诊报销政策、门诊慢性特殊疾病政策、异地就医政策以及职工医保待遇等政策内容了然于胸。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吸引70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纪念品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7月1日起,主办方将陆续组织开展108场医保政策现场推介咨询活动,遍及海口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秀英区及桂林洋开发区的21个街道、22个镇及相关社区、行政村等地。广大市民群众可参与赢取防疫纪念品,还可关注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官网及海口微活动(公众号)了解活动排期详情参与活动,做医保政策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与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