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公告

2022-07-09 17:33   来源: 新华网

  海口市美兰区在外省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协查防控中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情况,经综合研判,决定在美兰区划定临时封控管理区域,并在部分区域开展核酸筛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对人民街道人民西里80号实施临时封控管理。

  二、于7月9日中午12时起在海甸岛区域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三、请广大群众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积极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排查等相关措施,服从政府和社区统一组织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四、参加2022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进出海甸岛全员核酸筛查区域。考生在考场和住处点对点出行。

  五、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

  六、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各类管控要求,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