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大研学旅游路线上线

2022-07-10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十大研学旅游路线上线

  市民游客可在各大旅行商平台线上购买相关产品

  7月8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的2022年海南十大研学旅游路线,在携程、美团、途牛、去哪儿、同程、原美等旅行商平台正式上线。市民游客可在各大平台搜索研学路线主题关键词,了解行程和食宿信息,在选择出行日期和人数后,下单购买相关产品。

  2022年海南十大研学旅游路线有机融合了生态环境、人文历史、民俗美食等元素,按不同主题分类,“一站式”串联起海南各大自然美景、名胜古迹,让游客寓学于游,寓教于行。

  北起海口火山口公园,南至西沙群岛,西游儋州东坡书院,东行琼海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此次十大研学旅游路线的足迹遍布海南,开设探秘研学、科考研学、环保研学、历史研学、农耕研学等路线,各具特色,主题鲜明。

  如“走进课堂”西沙研学之旅,带领游客走进课本上的西沙群岛,聆听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故事,感受西沙原生态之美;“徜徉天地”探秘研学之旅,游览路线包含海口火山口公园、文昌航天科普中心等,使游客在3天2晚的行程中,既可探秘航天科技,又能了解南海文化;“黎乡寻踪”民俗研学之旅,将带游客重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园等红色路线,游览五指山黎峒文化园、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等民俗文化场馆,在牙胡梯田、五里路有机茶园等地感受海南中部自然风光。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暑期已至,2022年海南十大研学旅游路线以海岛特色研学产品对接庞大的全国研学旅游市场需求,将有力推动我省研学旅游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刘晓惠)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1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