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家企业“牵手”省运会

2022-07-11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7月1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儋州市组委会市场开发部获悉,截至目前,20多家企业宣布“牵手”省运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和儋洋一体化共同成长。

  翻开和省运会“牵手”的企业名单,“省内外知名企业”是关键词之一。截至目前,省运会儋州市组委会已成功与中建一局、保利地产、深圳佳兆业、洋河股份、太平洋保险等2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还有近百家企业正在积极对接和商务洽谈中。

  为何名企对省运会青睐有加?省运会儋州市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盛云认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推进儋洋一体化,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省运会是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的绝佳平台。他说,儋州市组委会按照“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资源开发思路,向社会敞开大门,释放省运会优质资源,广泛搭建宣传展示平台,吸引了一批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为省运会筹备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据统计,目前,企业提供的赞助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

  儋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儋州诚挚欢迎广大企业踊跃赞助支持省运会,以此为契机加大企业品牌宣传,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儋州市将保障每一个参与赞助及市场开发的企业合法权益,公平对待每一位赞助商,提供优质的服务。(见习记者曹马志)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