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琼岛 伴夏时光

2022-07-18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晚霞映照下的三亚夜景迷人。海南日报报记者 李天平 摄


海口湾畔的云洞图书馆。 记者 封烁 摄


海南的盛夏,是观星的最佳时节。 通讯员 双帆岛 摄


在东方市鱼鳞洲风景区,夏日美景令人陶醉。 记者 陈元才 摄


在万宁日月湾,夏日冲浪正当时。 记者 袁琛 摄

俯瞰万宁滨海旅游公路春园湾段。 记者 封烁 摄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的醉人晚霞。记者 李天平 摄

 

  盛夏来临,海南人迎来醉美时节,海岛上空如同艺术家手中的调色盘,时而白云缱绻,时而霞光万丈,时而漫天绚烂……

  晨光熹微,海南岛被喷薄而出的旭日唤醒。你瞧,海口湾畔的云洞图书馆、万宁日月湾的旅游公路、三亚海棠湾的沙滩……海南各地的天空被万丈朝霞写满;随着朝霞淡去,艳阳高照,大地光彩夺目。你看,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里万物欢腾,棋子湾畔游客快乐嬉戏,木兰湾畔孩童幸福踏浪……夕阳西沉,金色余晖热烈奔放,浪漫而唯美。你赏,鱼鳞洲旁,那一幅色彩斑斓的画作描绘着人们的夏日喜悦……

  日新月异的海南自贸港,处处宛如一幅幅如梦如幻的巨型油画,这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与偏爱,更是每位海南人实实在在的福祉与快乐。(记者 蔡曼良)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