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17种货币服务

2022-07-24 16:2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银行作为第二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及人民银行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运营机构之一,在消博会期间,通过搭建数字人民币支付环境,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为消博会提供贴心金融服务。

  在消博会展馆内,中国银行以“栉风沐雨百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用红色条形装饰将数字人民币体验区和“八大金融、四大场景”展示区相互串联,展示中国银行将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与其他业务齐头并进、融通世界的决心和信心。

  展馆内以数字人民币产品墙为切入点,展示数字人民币软钱包和硬钱包。同时,中国银行在海南京润珍珠科技有限公司等商店搭建了数字人民币支付环境,助力观众现场体验。

  此外,中行在展馆内推出了多项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优惠,如秒开中行钱包,免费领取DIY冰箱贴;1分钱玩扭蛋,抽取中行消博会专属文创品;1分钱买饮料,畅享夏季冰爽;1分钱喝奶茶;1分钱定制拉花咖啡等。还有在现场开通中行钱包,完成一笔支付体验后,参与8-888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现场抽奖等。

  同时,展馆内将在京润珍珠等商店开展满减活动;展馆外,将围绕酒店、商超、餐饮等领域开展数字人民币优惠满减活动,目前海南肯德基自营店已上线大幅度满减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外籍人士如无法注册数字人民币APP,可使用美元、英镑、日元、加元等在内的17种货币,通过外币兑换机兑换数字人民币芯片钱包,场馆内外均可享受数字人民币支付便利及优惠。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5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