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纷呈 第二届消博会海南控股馆26日开馆

2022-07-26 21:44   来源: 新华网


消博会海南控股馆开馆剪彩。新华网发

  7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控股馆开馆,旗下“机场+免税”两大产业精彩亮相。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品牌卡尔·拉格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享开放机遇,加速推进海南消费市场提质升级。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品牌卡尔·拉格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在开馆仪式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品牌卡尔·拉格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化商业领域的沟通交流,拓展商业合作空间。海控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林月文、卡尔·拉格斐大中华区总裁邱迎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据介绍,此次签约,将把更多受消费者欢迎的国际品牌引进海南市场,促进内外市场打通,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购物服务和体验。

  签约仪式上,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表示,海南控股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加强与参展品牌对接合作,持续延伸免税产业链,提升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的国际竞争力,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贡献海控力量。


参展商与观展人士在消博会海南控股馆。新华网发

  据悉,消博会期间,海南控股将举办48场商务活动、27场展台活动,全球精品免税城将利用消博会平台与国际顶奢品牌洽谈合作,承接消博会溢出效应,共享海南自贸港开放新机遇,进一步吸引中高端消费回流,并持续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活动,助力离岛免税消费市场持续活跃,推动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张乐、胥圣兰)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