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力保障消博会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2-07-27 10:47   来源: 新华网


“消博号”彩绘飞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7月26日电(记者 杨冠宇)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中国南方航空联合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推出“消博号”彩绘飞机,同时通过定制消博会南航专属权益产品、开设机场消博会值机专柜、举办机上主题航班活动等措施,方便消博会参展人员便捷出行,提升消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南航编排7月25日至30日“消博号”飞机航班计划,涉及到3条航线,分别为海口至上海虹桥、海口至广州、海口至深圳往返,供旅客尽情体验彩绘飞机的魅力。

  旅客出行保障方面,南航在海口美兰机场开设消博会专柜,帮助旅客办理各类相关出行手续,安排专人协助旅客做好健康申报,查验健康码和核酸证明等,做好登机口旅客手部消毒等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同时针对飞机客舱进行实时消杀,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给旅客出行提供健康安全的乘机环境。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