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与建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7 08:39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7月25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海控瑶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消费品供应链整合运营及渠道建设、大宗商品贸易等领域实现融合发展,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建发集团总经理兼建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达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前,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周军平说,建发在国企担当、奋斗历程、业务发展、运行机制等方面有过人之处,值得海控学习。海控与建发同为国企,使命相似,业务相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海控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发在自贸港的布局做好承接服务,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共创国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郑永达表示,建发股份看好自贸港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与海南控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在多个领域和海南控股开展合作,不设“上限”,前景广阔。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消费品供应链服务平台,实现上游供应链资源和销售渠道资源整合协同,共建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平台,探索大宗商品贸易、物流仓储、地产开发、消费基金等业务合作。(黄丹)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