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税费服务展台为消博会护航

2022-07-27 08:33   来源: 新华网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展台。新华网发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在主会场设立了税务专业服务展台,为现场展商和消费者提供税费咨询、发票代开等现场服务。

  税费服务展台毗邻主服务台,方便展商和消费者办理涉税业务。展台用税务蓝作主基调,背景上以“全力服务自贸港 展现税务新作为”昭示海南税务服务自贸港建设的决心。展板两侧是备受关注的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主要内容。展台同时循环播放近期税费热点宣传视频。

  海南省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运用税收大数据进行智能分析,推进针对性政策宣传辅导,持续优化完善服务举措,为消博会提供高质量的税务保障服务,为消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税务力量。(曲易伸、周渊、伍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6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