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移动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2-07-27 08:40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移动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华网发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以“万物开元,数智未来”为主题亮相第二届消博会,在99平米的空间中通过“连接”“算力”“能力”三大板块集中展示中国移动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和信息化应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的科技体验。

  在“连接”板块现场,中国移动国际海缆、跨境数据、5G消息等技术成果精彩展示。在“算力”板块现场,展出的VR滑雪一体机,结合5G、千兆网和VR的多项特点,用户头戴VR头显,结合现场滑雪模拟装置,自主进行左右摇摆、前进控制及躲避障碍物等动作,就能拥有雪道滑行的同款体验。

  除了VR滑雪一体机外,中国移动的全新短视频互动拍摄设备“360度酷拍”也吸引了不少嘉宾。嘉宾可在体验区随着镜头的转动摆出各种夸张的姿势,使用高帧率摄影机完成拍摄后,根据需要定制任意创意视频模板,等待30秒即可获得一个有创意的酷炫小视频。

  中国移动的视频云、5G应用、智慧园区等重点产品也亮相“能力”展区,这些产品不仅展现除了中国移动最新的科技能力,更让现场嘉宾对“数智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始终把5G应用赋能作为重大任务,积极探索5G行业商业新模式。目前已打造了超8600个5G行业商用案例。

  未来,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将顺应产业数智化变革发展趋势,积极赋能百业战略转型,继续深入携手各行业拓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助力海南自贸港开创发展新布局。(汪凯芸)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6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