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签约进行时:平台经济共享免税新机遇

2022-07-27 11:09   来源: 新华网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与京东国际在消博会活动现场签约。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7月27日电(记者 夏天)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与京东国际、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接连签约。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与京东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化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共建展开深度合作,基于2021年6月上线京东首家线上免税店铺——三亚海旅免税城京东小程序的成功先例,将共同探索开设京东国际跨境健康店、京东国际免税电子生活馆等在内的多家线下免税店及跨境体验店。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智勇表示,三亚海旅免税城京东小程序今年二季度成交额环比一季度增长了164%,上线至今,累计销售额位列京东小程序第一名。此次战略合作升级,依托海旅免税的免税商品货源及商业零售运营经验、京东国际的供应链能力及“京东云”技术基础设施等多重优势,双方将在满足各自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发挥资源优势协同互补,深入巩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引领免税行业持续高速增长。

  海旅免税与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协议,双方承诺将持续挖掘互联网流量与内容资源,助力海旅免税在企业宣传、直播带货方面创新尝试,加速推动免税行业线上线下融合。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如栋表示,IP直播带货将进一步激活免税市场消费力,借助海旅免税的仓储和供应链优势,构建垂直性“平台+内容+直播精准营销”的良性生态模式,共同持续打造集分享、互动、购物于一体的零售新平台。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