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

2022-07-29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7月28日,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保亭七仙广场举行。图为现场富有少数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 海南日报见习记者 王程龙 摄

  原题:雨林时装秀、露营、荧光跑……多场活动“点燃”盛夏热情

  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

  七月骄阳似火,红毛丹香满保亭。7月28日下午,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举行。文化节主题为“保亭拾光·当红不让”,通过融入潮流理念,选取全新视角,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主题节庆活动。此次活动由保亭县政府主办。

  随着现场艺术装置的启动,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为期一个月的红毛丹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雨林时装秀、“红火露营”“红火开放麦”“红火市集”“红毛丹甜蜜荧光跑”……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相继展开,“点燃”保亭的盛夏热情。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贯穿文化节全程的全民采摘活动也同样丰富有趣。今年全民采摘月期间,保亭推出了多条采摘路线,涵盖了景区、温泉酒店、农家乐和果园等保亭特色文化元素。

  当天上午,作为此次红毛丹文化节的首场活动,保亭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合作发展论坛在保亭神玉岛召开。现场,众多业界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从市场培育、特色农业产旅融合以及现代农业与生态保护等方面展开研讨,就“如何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展开观点碰撞,深化交流对接,共话保亭农业产业的合作与发展。(记者王迎春)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