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专场推介招商会暨母山咖啡品牌升级及新品上市发布会举行

2022-07-29 15:37   来源: 新华网

  7月28日上午,由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南农垦专场推介招商会暨母山咖啡品牌升级及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海南农垦“四梁八柱”产业发展布局组建的专业化产业集团公司,种植各类热带作物面积达59.9万亩,打造了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昌农大坡胡椒等全产业链知名品牌,形成了茶叶、咖啡、胡椒、槟榔、山茶油等热带作物规模化生产基地,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热作农林种植、加工、销售、商贸一体化企业。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垦热作集团旗下“精品白沙绿茶、白马骏红红茶、昌农大坡胡椒、母山咖啡”四个品牌产品亮相消博会海南馆,助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受组委会邀请,本次消博会期间,集团在新闻中心设立专区,提供海南农垦母山咖啡、白沙绿茶、五指山大叶茶白马骏红的冲泡服务,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提供沉浸式展出、品牌展现服务,让媒体朋友品尝到“海垦好味”,为讲好海南故事,传播海南文化助力。同时,集团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琼菜特色美食品鉴”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观众、采购商等提供母山咖啡、白沙绿茶和白马骏红全系列产品的品饮,既丰富了消博会的活动内容,也为前来参加会议的客人清凉消暑。

  在本次消博会中,海垦热作集团另参加了一场主题推介活动,承办了一场专场推介招商会。在“椰香四海”琼菜精品暨“儋州印象、寻味东坡”儋州东坡美食主题推介活动中,集团对农垦热作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既展示了企业形象,又为产品“出海”创造了更多商机。

  专场推介招商会现场,集团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农产品企业、采购商、线上线下经销商,共百余家代表,现场进行招商推介,并举办母山咖啡品牌升级新品发布会。消博会期间,集团还邀请参展商到集团各大种植基地、加工基地参观考察,现场展示海垦种植文化、生产工艺等情况,为海垦旗下产业集团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渠道。

  据悉,未来,海南农垦热作集团将深耕绿色农业发展道路,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理念、碳中和林认证等多种合作模式,带领旗下的白沙绿茶、白马骏红、昌农胡椒等产品走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合作模式,率先打造行业全产业链绿色发展。(李豫、王一斐)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