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多元化金融产品为消博会场内外消费增添热度

2022-07-30 15:30   来源: 新华网


观众在消博会现场交通银行展厅排队参与活动。新华网发


消博会现场交通银行展厅吸引众多观众参与活动。新华网发

  7月2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绿色低碳”“闺蜜好友”“白金商务”“动漫高达”“国风国韵”5个不同主题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齐亮相,信用卡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观众现场办卡领取礼品。

  “消博会期间,交通银行打造了‘线上+线下、场内+场外’信用卡消费体验服务,让观展者逛得开心,买得实惠。”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通银行在五个展馆分别设置了五个信用卡特色展位和体验区,分别对应着不同展厅内的主题,在场内办卡即可享有多项场内权益。

  “现场办理就审批通过了,马上就能用卡,太方便了!”在交通银行展台前,马女士正通过交互屏选择她心仪的卡片。马女士说,除了办卡方便,交通银行在消博会上推的活动也很有趣。

  据悉,为增加逛展观众参与度,交通银行在消博会场馆内设置了“打卡集章活动”,逛展观众通过逛展打卡、社交平台分享“跟着交行逛消博”话题互动等方式收集印章贴纸,即可兑换消博会纪念徽章、吉祥物盲盒、拉杆箱等礼品。

  场内,打卡集章、“一元咖啡”“满30减20”……场外,客户内购会、随机立减、新户扫码领券……消博会期间,交行推出多项活动,吸引众多观众参与互动。

“交行信用卡服务全面覆盖各类消费人群,通过搭建不同消费场景、优化用卡环境等多项措施力促消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据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行信用卡自创立以来,将方便实惠的金融服务渗透至广大持卡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了信用卡作为连接金融供给侧与消费需求侧的“纽带”作用。目前,交行信用卡已联动餐饮、零售、汽车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和商户。(谢若琳)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7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