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指山市举办琼崖革命精神主题摄影展

2022-08-03 08:40   来源: 新华网


参展作品。新华网发

  8月1日,“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在他们身上熠熠发光’”主题摄影展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共同广场展出。

  本次主题摄影展共展出23组摄影作品,真实还原刻骨铭心的解放海南故事,重温海南人民奋力书写的“孤岛不孤”琼崖革命奇迹,激励当代人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开创未来。

  据了解,从2021年初起,摄影师历时近两年时间,先后走访了五指山、昌江、临高、文昌等地,累计走访50位健在的曾参加过琼崖革命的老战士,并记录下影像资料。举办本次主题摄影展,旨在引导干部群众切实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榜样力量,努力在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实践中建功立业。

  此次摄影展由中共海南省五指山市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五指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