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08-12 18:16   来源: 新华网


海南中行为某跨境供应链公司加急办理跨境汇款业务。新华网发

  海南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连续应急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8月11日,海南中行员工多方协调,为海口某批发实业公司发放人民币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疫情期间购买原材料,极大缓解该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

  面对三亚市激增的居民食品物资采购量,三亚某物资公司急需调整提升网银交易限额。海南中行三亚分行在接到企业诉求后,紧急多方协调,克服困难,为客户加急办理业务,顺利调整网银交易限额,有效保障了当地防疫物资供给。

  近日,在得知某跨境供应链公司急需汇出一笔注册资本供其境外子公司资金流转的情况后,该行结合企业需求实际,为企业开通网银,紧急办理网银调额、大额汇款及跨境汇款业务,汇出人民币达6千万元,及时完成海外业务。

  8月11日,为保障企业客户资金周转、用款需求,海南中行洋浦分行启动应急预案,为某石油公司办理了境内境外外币业务3笔,金额合计1144万美元,以实际行动落实“稳外资、稳外贸”。(胡慧君)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1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