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普惠金融助力三亚文旅餐饮企业纾困解难

2022-08-13 18:05   来源: 新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三亚分行深入调研旅游企业客户需求,积极对接文旅企业痛点与难点,推动金融纾困解决方案再升级。

  7月末,交通银行接到三亚某国际游艇航务公司求助,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供货收款受到影响。交通银行三亚分行快速响应,综合研判该公司贷款到期日、企业目前经营现金流等情况,快速响应,综合研判,为客户制定新的贷款方案和计划。据悉,该行将在该公司上笔贷款结清后重新为其发放一笔24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助力企业正常运营。

  8月初,三亚某酒店管理公司贷款临近到期,加之疫情影响,企业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大。交通银行三亚分行在了解到情况后,迅速细化金融服务方案,向企业介绍本行“无还本续贷”业务,并引导企业通过网银平台办理,几分钟就获得无还本续贷支持,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三亚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三亚重要的主副食品供应商,疫情期间,该公司订单大幅增长,采购量激增,日常运营资金短缺。交通银行三亚分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主动沟通,并结合企业急需资金的需求,向企业推荐了该行创新推出的普惠金融信用贷产品,尽一切可能减少企业等待时长,最终以无抵押贷款方式向该企业提供了143万元的授信支持,有效满足了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日常运营需求,用金融力量守护三亚市民的“菜园子”。

  企业渡过难关的背后,离不开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疫情当下,交通银行三亚分行将持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快速响应,对接企业资金需求,打通发展“堵点”,使企业尽快恢复经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谢若琳 陈海燕)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1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