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深入三亚疫情防控一线调研

2022-08-16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深入三亚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时要求

  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高风险区管控措施

  8月15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市多个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在社区防控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冯飞先后前往儋州社区、建设街社区、光明社区、红旗街社区、港门村社区、群众街社区、下洋田社区等7个“堡垒攻坚行动”社区,以及海罗村等地,实地了解高风险区管控措施落实、“四应四尽”“日结日清”要求落实等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冯飞指出,要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结果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和风险点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尽快战胜疫情。要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高风险区管控措施,建立台账管理制度,采取“一日三巡”方式,务必做到高风险区“足不出户”。要全力落实“四应四尽”等要求,在第一时间转运密接者和阳性感染者,实现快转快隔,及时切断社区内部疫情传播链。要准确掌握高风险区内楼栋人员基本情况,特别针对独居老人、有就医需求以及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要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全力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物资和就医用药等需求。

  省领导周红波、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1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