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三亚分行: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8-22 08:04   来源: 新华网


8月19日,中国银行三亚分行营业部为企业客户处理发工资等紧急业务需求。新华网发

  海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三亚分行深入贯彻执行“疫情防控不松劲,金融服务不断档”理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稳定作用,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三亚分行党委强化业务分类指导,确保线上线下客户沟通渠道畅通,分行各业务部门每天汇总各网点上报的疫情期间需紧急处理的业务,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一户一议,特事特办,启动绿色服务通道,优化线上审批环节,及时做好服务跟进,尽全力满足疫情期间客户资金需求。

8月19日,中国银行三亚分行为天涯区建设街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并及时将防疫物资运输到位。新华网发

  面对企业客户工资代发的需求,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开办通行证,建立疫情金融服务沟通群,在全行暂停营业的情况下,专门指定分行营业部作为应急服务网点,为客户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确保全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8月19日,中国银行三亚分行为天涯区建设街社区捐赠一批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组织专人将防疫物资运输到位,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杨铮 刘佳琪)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3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