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高支行:疫情防控显担当 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8-22 20:49   来源: 新华网

  海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临高支行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在网点暂停营业的情况下,统筹线上办公及在岗人员,落实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求,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该行主动与国库支付单位保持联系,了解客户支付需求,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县国库中心、县疾控中心、团县委、镇政府、财政所等多家单位支付工作,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为确保ATM自助设备正常运转,工行临高支行安排人员做好辖内11台ATM机加钞、巡查维护工作;组建临高工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此外,工行临高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临高县新盈镇仓米村,为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安晶)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3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