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人民政府与海南中学签约合作办学

2022-08-26 17:16   来源: 新华网


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海南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8月25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海南中学在白沙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白沙将通过与海南中学合作,创办一所创新型实验学校,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

  据了解,此次签约之后,白沙将把白沙中学以委托管理的方式交给海南中学进行教育教学管理。海南中学则负责输出品牌、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并选派管理团队对学校进行管理。双方将充分利用海南中学优质品牌和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全面实施省一级学校标准化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合办学校建成办学质量高、特色鲜明、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型素质教育学校。(符妙瑾、符俏剑、黄立华)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