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第五方舱医院“智慧信息化项目”交付使用

2022-08-28 21:43   来源: 新华网


三亚第五方舱医院外部。新华网发

  8月26日晚,三亚第五方舱医院“智慧信息化项目”顺利交付使用。该项目由海南移动公司承建,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近4200个床位。

  三亚第五方舱医院的智慧信息化项目依托中国移动先进的网络和信息技术,为方舱医院建设了WiFi覆盖、视频监控调度、HIS软件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大屏及广播系统、综合指挥调度平台等。依托云网连接,将实现医生对病患从进舱到治疗全过程的远程智慧监控、数据直观分析等,有效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保障方舱医院的高效运行。“该项目是对海南移动政企条线能力的挑战,是集成能力、产品融合的实战演练,更是对政企支撑体系调度的实战考验,离不开项目突击队全员的努力。”海南移动集团客户部解决方案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武如是说。(张穗、王晓蕾、武昕玥)


三亚第五方舱医院内部。新华网发


工作人员连夜接收并搬运支援物资至现场。新华网发


工作人员连夜迁移医院指挥中心监控大屏。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5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