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省外组)3日举行

2022-09-01 17:00   来源: 新华网

  为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减少聚集,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省外组)将采用“线上路演+线上视频答辩”的比赛方式,评委线下集中到场评审,选手通过网络连线参赛。

  比赛时间

  2022年9月3日至4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9月1日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比赛地点

  评委集中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187号海口橙季国际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省外组参赛选手:自主选择,建议选择安静、网络畅通的区域。

  比赛平台

  省外组参赛选手自备电脑或者视频设备,统一使用腾讯会议App(若腾讯会议APP出现故障,则使用微信接入)。

  参赛人员

  参与线上路演和线上视频答辩的人员须为参赛企业或团队中的成员,路演人员须为女性。

  比赛方式

  采用线上路演+线上视频答辩的比赛方式,即评委线下集中到场评审,选手通过网络连线参赛。

  选手通过腾讯会议App接入线上会议室,路演环节评委线上观看选手现场路演(路演PPT比例为16:9),问答环节线上与评委进行交流。比赛结束后,参赛项目总得分实时展现在云会议室里5秒钟;下一个参赛项目依次按流程进行。如因故不能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赛制说明

  1.省外组半决赛参赛项目按照初赛晋级共70个。

  2.半决赛评审专家团由7位专家评委和2位仲裁员组成。

  3.比赛采用“5+5”模式:每个项目10分钟,5分钟选手路演展示,5分钟评委与选手问答交流。

  4.7位评委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5位评委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为选手半决赛最终得分。

  5.省外组半决赛全部比赛结束后,根据选手半决赛的成绩,由高至低排序,取前10个参赛项目晋级总决赛。若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则依次比较各项指标分值,由现场评委再次加评确定,现场评审得分由现场评委统一签字确认。

  参赛须知

  1.参赛团队须承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队伍,无产权纠纷,并承诺所提供参赛资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有产权纠纷或作假,视为自动放弃大赛一切权益。

  2.为保证现场效果,选手应提前选好地点并测试网络环境,确保周边安静以及线上答辩时自身网络环境畅通,组委会将在9月2日周五一整天组织省外组参赛选手进行彩排调试。如因选手原因造成网络延时、卡顿及掉线等问题影响评分结果,选手自行承担责任。

  3.本次入围企业和团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组委会工作人员要求在9月1日18:00前线上完成抽签,工作人员将根据抽签顺序在群内叫号并接入腾讯会议,如过号将自动顺延,请务必及时关注信息。逾期未抽签的,将由组委会工作人员代其抽签。

  4.工作人员负责赛前联系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安排选手至腾讯会议等候室等待答辩。

  5、参与路演的企业或团队需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参赛诚信承诺书。如有违反,视为自动放弃大赛一切权益。

  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2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