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2022-09-06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研究部署复工复产、开学返校等工作

  9月5日下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16个社会面清零或无疫情市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复工复产、开学返校、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等工作,并对儋州、乐东两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

  冯飞指出,全省上下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不放松,坚持“全省一盘棋”,每日研判疫情,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各市县要科学全面评估开学条件,多措并举做好开学保障工作。16个社会面清零或无疫情市县要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进度,采取清单化推进的模式,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儋州、乐东要按照有关要求细化完善方案,做好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后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准备,以分区、分级、分类的思路,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省领导沈丹阳、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