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老干部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2-09-26 16:07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左一)在参观老干部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新华网发

  2022年9月26日,海南省老干部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海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为办好本次线上线下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海南省各市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认真做好发动组织征稿工作,海南老干部和广大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共征收作品419幅。其中线下展出作品296件,作品同步在“海南老干部”“海南省老年大学”等微信平台进行线上展示。

  据介绍,海南老干部和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把对党、对祖国、对海南的热爱之情融入笔墨中,创作出有故事、有分量,符合时代精神的好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主要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抗击疫情等方面的新成果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及征集出来的作品也反映了海南省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新面貌,体现了海南省离退休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时代风采。

  此次展览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海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海南省老年大学办公室、海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03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