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屯昌开展“不动产登记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活动

2022-09-27 19:41   来源: 新华网


屯昌县“不动产登记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9月26日下午,海南省屯昌县“不动产登记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活动在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7家银行的代表和17家房地产行业相关负责人带着问题、诉求,与屯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及系统运营维护工程师进行深入交流,就此次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交流意见。

  “这次开展‘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活动确实让我们看到了政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决心,特别是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我们房地产业务人员少跑很多路。”龙鑫泉科技公司的代表说到。

  “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服务部门,不能让企业和群众寒了心,必须杜绝等、靠、拖的思想,务必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房地产企业,切实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希望企业和群众监督。”屯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

  活动结束后,银行和房地产企业代表仍在现场交流互动,大家忙着添加微信群……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