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沙分行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29 17:25   来源: 新华网


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假币鉴别方法等。新华网发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9月,农行三沙分行通过“进社区、走商户、访部队”等方式,多形式开展反假货币金融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中,农行三沙分行通过案例讲解、发放宣传折页、实物演示等形式,向公众宣讲假币鉴别、金融诈骗防范等金融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现金交易中提高警惕,同时提醒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微信、视频号观看反诈视频,提升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此外,向群众讲解第五套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手把手教大家识别假币,传递反假货币理念,引导公众正确使用人民币,自觉抵制假币。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假币的能力,增强了爱护人民币的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普及效果。下一步,农行三沙分行将持续开展反假货币、防范电信诈骗及存款保险等相关宣传活动,持续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蔡远华)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