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全力开展2022年新老生入学返校接站工作

2022-10-30 16:21   来源: 新华网

 
教师志愿者有序接站。新华网发

  近期,在海南大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校团委牵头,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书院共同组建“青年教师先锋队”,共有550名教师志愿者投入到2022年新老生入学返校接站工作。

  他们深入机场、火车站、秀英港、新海港、南港等站点,有序开展接站工作,为新老生入学返校保驾护航。


学生在站点进行地点码查验。新华网发

  前期,校团委协同各职能部门在物资准备、车辆流通、人员安排、学生联络、安全保障、接站流程等服务细节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并出台相关工作方案,制定各项应急预案, 各站点由校领导联系负责。 


教师志愿者在海口美兰机场引领学生。新华网发

  学校在等待区设立了速食食品区域,牛奶、水果、饮用水,充电宝等物资供学生使用,待落地核酸报告查验合格后由志愿者老师统一带往乘车区分别前往各校区报到。来自重点涉疫区学生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统一前往隔离酒店集中观察,工作全程有序并可追踪。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08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