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椰林深处的女人》在海南文昌杀青

2022-11-18 15:02   来源: 新华网


杀青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11月17日,电影《椰林深处的女人》在海南省文昌市潭牛镇田野公园举行杀青仪式。海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斐,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以及《椰林深处的女人》主创团队负责人和演员出席杀青仪式。

  据了解,电影《椰林深处的女人》是根据2007年获奖话剧《爱的心碎》改编原创,于10月26日在文昌市会文镇凤会村举行开机仪式,截至11月17日,圆满完成拍摄任务。这部电影采用舞台剧和现实的叠加,写意和写实相结合的手法,讲述了以椰妹、牛叔、小凤为代表的朴实勤劳的文昌好人勤劳致富、幸福生活的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文昌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片将在全国院线上映,届时文昌市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人文底蕴,以及南洋景观和独具特色的城市风情将展示在大屏幕上,让更多观众看到文昌、了解文昌。

  海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符海沧,文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闻,文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文镇党委书记洪忠师,文昌市副市长韩亮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1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