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亭招才引智校园行宣讲活动在海口举办

2022-11-27 20:20   来源: 新华网


宣讲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11月25日至26日,以“筑梦保亭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招才引智校园行宣讲活动分别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三所高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保亭提供各类空缺岗位255个,一万余名应届毕业生通过“现场宣讲+网上直播”的方式参与活动,近千名毕业生表达求职意向、投递简历。

  保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本次校园行宣讲活动派出了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带队的宣讲队伍,县委人才发展局、发改委、卫健委、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审批局、医疗集团、保亭中学等部门参加宣讲,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保亭经济发展情况、黎族苗族文化底蕴、以及未来发展机遇,传达了保亭县注重人才、爱惜人才、培养人才的发展理念。同时,宣讲团代表们对保亭十大特色重点产业、海南自由贸易港健康医学研究院建设、打造人才集聚主阵地等政策支持、措施平台进行了推介。

  今年以来,保亭创新人才引育机制,健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与发展政策体系,打造青年人才“蓄水池”,创建人才交流校地合作平台,切实为青年人才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发展环境。本次校园行宣讲活动也打破了以往“发公告、等人才”的传统模式,主动走出去,抢占引才先机,为高质量引进人才助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16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