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经济恢复提振百日大行动:2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11-29 10:08   来源: 新华网


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宣布项目开工、竣工。新华网 张瑜 摄

  新华网海口11月29日电(王元元)11月29日,海南省东方市经济恢复提振百日大行动集中开工竣工活动在东方临港产业园举行。活动中,29个项目集中开工,3个项目竣工或投产。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为开工项目奠基。新华网发

  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在活动现场宣布项目开工、竣工。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的项目共有32个。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343.08亿元,涵盖了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312.95亿元;民生公共服务项目10个,总投资18.4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11.71亿元。竣工及投产项目有3个,均为产业项目,总投资58.76亿元。


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右二)在活动开始前听取项目介绍。新华网 张瑜 摄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卢胜说,今年以来,东方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优化提升发展环境。今年东方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6个,竣工5个,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东方市经济恢复提振百日大行动集中开工竣工活动。新华网 张瑜 摄

  东方临港产业园位于海南省东方市,是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之一。目前,东方临港产业园正逐步形成以石化新材料、海洋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等三大产业为主导的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奋力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1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