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与临高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专题论坛在海南临高举行

2022-12-15 16:50   来源: 新华网


“大展‘红’图 乡村振兴与临高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专题论坛。新华网发

  12月13日,“大展‘红’图 乡村振兴与临高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专题论坛在海南省临高县举行。

  论坛现场,临高县副县长范高满从临高发展规划、文旅资源、文旅招商、政策服务4个方面作了招商推介。她说,临高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独特,是闻名遐迩的“鱼米之乡”。按照“十四五”规划,临高正打造“海南国际慢城产业融合型旅游消费目的地”,进一步创建山海创意国际慢城旅游品牌,打造海南红色旅游综合文化高地,树立农渔体旅产业融合升级标杆。希望广大企业走进临高、考察临高、投资临高,临高将竭尽全力与各企业开展务实合作,为项目落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同时,论坛期间,临高推出了红色游、康养游、乡村游、赶海游、亲子游、研学游、赶海二日游等7条旅游线路,促进旅游业发展。

  专题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到海南解放公园、耕读山房、头洋海堂、观海民宿等地,对临高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