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亮相2022年冬交会

2022-12-16 17:31   来源: 新华网


“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亮相2022年冬交会。新华网发

  12月15日,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开幕,期间,由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打造的“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在冬交会1号馆亮相。

  文昌鸡居海南“四大名菜”之首,是海南省特色农产品的一张“金名片”。在“文昌鸡师傅”特装展位,销售师傅向观众推介文昌鸡各类产品,介绍其特点优势,并进行电商直播。烹饪师傅现场展示高超厨艺,烹制文昌鸡特色菜品。

  据介绍,“文昌鸡师傅”是文昌市为做大做强文昌鸡产业而打造的劳务品牌,旨在以品牌提升产品形象、增加产值效益、助力产业发展,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据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后文昌将认定800名“文昌鸡师傅”,授权30家养殖农场、5家加工厂、100家终端门店使用“文昌鸡师傅”劳务品牌,通过品牌效应,推动产业升级,带动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3万人就业。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