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岛将举办跨年迎新灯光烟花盛典

2022-12-26 19:33   来源: 新华网


海花岛2022跨年迎新灯光秀。(资料图)

  2022年12月31日,海南海花岛将举办跨年迎新灯光烟花盛典,新年奇妙夜派对、璀璨烟花盛宴、浪漫花火市集、周年狂欢抽奖、全民祝福灯光秀等系列活动将精彩上演,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

  目前,海花岛“发现港湾圣诞新年奇妙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场派对将持续至2023年1月2日。


海花岛往届烟花秀。(资料图)

  据了解,今年的烟花秀将在海花岛1号岛观海平台上演。届时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一簇簇烟花将腾空而起、闪耀夜空。

  此外,海花岛将联合媒体,面向广大业主、游客征集新年祝福。入选的祝福语可在12月31日至1月2日期间霸屏海花岛希尔顿酒店,与炫酷的灯光秀一起点亮双塔地标。


海洋乐园发现港湾圣诞新年奇妙夜活动现场。(资料图)

  2023年元旦正值海花岛运行满两周年,为感谢广大游客的喜爱和支持,海花岛将于1月3日至1月15日开展“海花周年庆 百元赢大奖”活动。


全民祝福点亮地标示意图。资料图

  未来海花岛将持续深入挖掘整合旅游文化资源,不断推出各类精品旅游产品和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儋州洋浦文旅经济新活力,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海南自贸港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3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