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海甸支行开业

2022-12-27 20:3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海甸支行内部温馨怡人。新华网发

  12月27日,位于海口市海甸岛世纪海岸广场中国民生银行海口海甸支行开业,开启了民生银行服务海口的崭新篇章。

  据悉,该支行结合海甸岛地区客群特点和经营定位,配备了便捷的非现金自助终端机,可实现无接触开卡等远程交易功能。此外,该支行拥有自助现金柜员机,令客户无需排队等候,实现自助存取款业务。该支行还配备有专用通道及辅助人员,帮助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人群。智慧化的工具+人性化的服务,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贴心、更便利、更有价值的金融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海甸支行开业庆典现场。新华网发

  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相关领导表示,海甸支行的开业,实现了民生银行在海南“5+12”网点机构布局,是民生银行不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有效提升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深耕海南,服务自贸港的决心。(姚少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