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组织部联合多部门开展“情暖椰岛 爱满天涯”活动

2022-12-28 17:04   来源: 新华网


“情暖椰岛·爱满天涯”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12月27日上午,“情暖椰岛·爱满天涯”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在位于海口的海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海南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残联、省慈善总会、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省老年病医院、省农村信用社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等单位分别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岭门村赠送春联楹联、药品、助残辅具、棉衣、健身器材及慰问金等,价值逾16万元。

  海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在致辞中感谢各单位给予活动的支持,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老干部、老党员及与会人员的健康情况表示关切,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健康体魄。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残联先后为100名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赠送助行器、多功能移位机、沐浴座便椅以及智能沐浴床等辅具196件。(魏晓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3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