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中国 《2023健康365日历》新书发布会在海口举办

2022-12-30 19:42   来源: 新华网


《2023健康365日历》新书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2022年12月30日,中国行为法学会医疗健康法治研究委员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2023健康365日历》新书发布会。

  中组部原副部级巡视专员马瑞民、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孙华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中国行为法学会医疗健康法治研究委员会会长梁相斌致辞,中国行为法学会副秘书长、廉政研究委员会秘书长冯丰主持发布会。


中国行为法学会医疗健康法治研究委员会会长梁相斌在新书发布会现场参与研讨。新华网发

  《2023健康365日历》是中国行为法学会医疗健康法治研究委员会针对当前疫情之下民众康养需求,由该研究会史术峰诊疗研究工作室携手新华出版社编写的“健康科普读物”图书系列丛书。该书将中医药优势与健康管理相结合,分享了源自中国古代中医名著358例养生药食方剂,为国民传播、普及中医药知识和易于掌握的家庭养生食疗保健技法,助力抗疫养生行动,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梁相斌介绍,医研会将聚焦人民健康、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重大疫情防控救治等医疗健康重难点问题,积极投身“健康中国行动”,充分发挥专业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民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2023健康365日历》在新华书店发售。新华网发

  据悉,作为新华出版社向2023年开年献礼的礼物,《2023健康365日历》已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平台电商、抖音和社群等同步发售。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4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