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DPD(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1-11 15:07   来源: 新华网


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DPD(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场。新华网发

  2023年1月10日上午,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DPD(中国)在海口新海航大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 在战略投资、股权、运力、跨境物流、供应链互补、保障体系建设、发展临空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向全行业提供一体化航空物流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海航航空集团全面弘扬辽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海航航空集团货运公司目前拥有20架全货机,业务覆盖国内外300余个城市和地区,国内外航线近1800条,网络辐射全球,经营范围涵盖国际和国内货邮运输业务、航空地面服务、跨境电商服务、综合物流服务等。(李金科)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