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新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3-01-13 11:01   来源: 新华网


顾客在海控GDF免税城购物。新华网发

  随着兔年新春佳节临近以及海南冬季旅游客流恢复,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市场持续回暖。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春节期间将以“福满GDF,2023兔迎新程”为主题,通过新店开业、新品上市、新春营销、新享服务、新春游园等一系列活动,与广大旅客喜迎新春、共度佳节。

  新春佳节前夕,GDF免税城联合机场、航司、OTA、酒店、景区、高德等渠道合作伙伴向社会发放千万元的免税代金券,消费者可通过有关平台领取价值675元的专属优惠券,该优惠券可直接到店消费并享受优惠叠加。

  为了进一步扩大特色服务范围,GDF免税城向广大消费者发放GDF奢宠SPA体验券,消费者可凭借此券在线上或线下预约GDF免税城奢宠SPA。同时,GDF免税城还创新开发了包括雅诗兰黛白金冻龄面部护理、海蓝之谜奢润手部护理、Tom Ford高级妆容定制、卡诗精油护发体验等线下护理项目。


顾客在海控GDF免税城购物。新华网发

  GDF免税城秉承首发、首秀、首展、首店的品牌差异化发展定位。2023年伊始,瑞士瑞妍、普拉达、华伦天奴美妆、拉夫劳伦、维克多与罗夫等国际品牌落户GDF免税城,丰富了GDF免税城的品牌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购物选择。

  春节期间,GDF免税城将推出香化爆款产品低至5折、酒水类产品满300减90的活动,同时还将开展包括GDF新春密令、兔年定制进店礼、香化限时闪购、新春套组闪购等在内的多场新春营销活动,为消费者送上满满惊喜。

  2023年2月,主题为“弘扬东坡文化,助力海南自贸港文化旅游建设”的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将在海口儋州两地共同举办。GDF免税城将在大会期间策划推出“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暨GDF诗酒趁年华游园会”活动,将东坡文化与潮玩国风、汉服穿越、国酒品鉴、现场直播等互动体验紧密融合,消费者既可在“玩国风游戏•集东坡贴贴”活动中参与投壶、飞花令猜灯谜、东坡诗词墙三项游戏,也可在国酒陈列品鉴区,搜罗苏东坡游历地区的地方名酒。

  GDF免税城推出“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暨GDF诗酒趁年华游园会”活动。新华网发

  GDF免税城负责人表示,GDF免税城将抢抓海南旅游旺季机遇,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助推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回暖复苏。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