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亚”国际航空货运航线成功通航

2023-01-16 12:21   来源: 新华网


飞机抵达三亚机场。新华网发

  1月11日下午,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货运航空一架波音737全货机满载跨境电商货物和免税品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起飞,于当日18时29分左右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新加坡—三亚“空中通道”成功“打通”,新加坡的时尚免税精品3小时即可直达三亚。航线首航仪式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举行。


现场卸载货物。新华网发

  据了解,此条航线的开通是三亚市积极贯彻落实海南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对航空货运发展、航线开通等工作的重要举措。“新加坡—三亚”航线是天津货航在2023年新年伊始开通的首条国际货运航线。未来,天津货运航空计划将航班加密至每周2班,更好地满足两地间航空货物运输需求,进一步推动海南三亚与新加坡之间的国际贸易往来,为海南和新加坡之间搭建安全、稳定、快捷的空中新通道。(高雪源 冷丽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