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廉政> 正文
2023 01/17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陈理成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3-01-17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题:昌江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原二级主任科员

  陈理成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昌江黎族自治县委批准,县纪委监委对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原二级主任科员陈理成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理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个人档案材料;违反廉洁纪律,参与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超载运输、非法采砂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陈理成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张昌聪)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雯君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9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