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2周年 掀起春季旅游消费新热潮

2023-02-01 10:50   来源: 新华网


人气乐队现场演出。新华网发

  2023年1月31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迎来2周年店庆。2年来,免税城品牌建设不断完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品牌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运营能力全方位提升,正在打造海南离岛免税高端购物体验新标杆。

  免税城2周年店庆优惠活动内容丰富:店庆当日推出88积分随心送、“摇一摇”游戏抽好礼、GDF周年幸运星、消费满额抽福袋、酒水品鉴、人气乐队现场演出等活动,并为每一位到店顾客准备了周年进店礼。1月29日至31日,免税城还推出会员购“百发百中”抽奖。无法到店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会员购小程序享受2周年店庆福利活动。


游客在柜台选购商品。新华网发

  为了进一步推动离岛免税市场回暖复苏,免税城将2周年店庆活动与“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充分融合,通过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消费场景,营造浓浓年味,方便广大消费者到店畅购。同时,免税城还与航司、酒店、景区、通信等50多家企业开展异业合作,发放千万元免税代金券,进一步刺激消费。


市民游客一起庆祝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成立2周年。新华网发

  经过两年发展,免税城营业面积从最初的3千平方米,拓展到目前的近4万平方米;经营品牌数量从起初的145个,增长到现在的600多个;在“精致、奢华、体验”经营理念的引领下,免税城主动求变,深挖受众习惯,在既往的“选物+购买”传统消费1.0场景的基础上,探索出“选物+体验+购买”的2.0消费新场景。联合多品牌,在免税城内开设体验店和概念店,为顾客提供高端皮肤护理服务。同时,在软服务上推出了26项特色服务,例如私享SPA、酒水品鉴、肌肤测试等,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极致体验,不断打造海南离岛免税高端购物体验新标杆。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2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