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瑶城美丽乡村东坡文化古迹研学游即将启幕

2023-02-01 11:29   来源: 新华网


“东坡海南三年”足迹馆内部。新华网发

  为弘扬东坡文化,助力海南自贸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将于2月中下旬举办。由海南海控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东坡文化古迹研学游将于2月18日至24日在位于海口的海控瑶城举行。

  研学游围绕“苏东坡的家国情怀、民本情怀、家教家风、豁达人生”四大主线,设置六大主题展、七日沉浸式互动等,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海控瑶城。

  六大主题展包括“东坡国创馆·风雅竹影”“东坡茶室·贮月松风”“东坡海南三年足迹馆”“东坡书海·文脉书香”“东坡·符氏家风馆”“东坡学堂·翰墨相传”等,将东坡足迹、东坡书画、东坡诗词、东坡艺术、东坡故事、东坡文创、东坡雅宴荟萃一堂,全方位展示东坡文化内涵。

  海控瑶城还将开展诗词擂台、学堂诵读、品茶篆香、绘图拓片等沉浸式活动,引领市民游客体验和感受东坡文化。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