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会见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

2023-02-05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3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一行。

  沈晓明对周浩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推动下,中国与印尼人员互动频繁,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显著成果。海南同印尼渊源深厚、关系密切,加强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符合双方人民的意愿和利益。今年是中国与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将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推动中国与印尼友好合作方面走在前列,持续推动旅游、贸易、公共外交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取得丰硕成果。

  周浩黎对海南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印尼和中国是全面战略伙伴,双方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实现了互利共赢,彰显了蓬勃活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前景可期,希望能够与海南进一步深化合作,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争取更为丰富的合作成果。印尼驻华大使馆愿意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印尼巴厘省与海南省友城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沈丹阳参加会见。(记者刘操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