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在武汉、济南、长春、贵阳四地开展2023年度乘务员招聘

2023-02-05 10:33   来源: 新华网


海南航空乘务员等你一起加入。新华网发(杨凯伦 摄)

  据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南航空)消息,海南航空将于2月7日、12日、14日分别在武汉、济南、长春、贵阳四地进行空中乘务员招聘。

  据悉,本次招聘包含普通乘务员、外语特长乘务员,凡18周岁(含)至25周岁(含)大专二年级及本科三年级以上在校、应届、往届生,27周岁(含)以下硕士生,身高标准女生163cm(含)——175cm(含)之间,男生173cm(含)——184cm(含)之间,体重符合标准要求,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其中,外语特长乘务员英语专业毕业前需要取得英语专业四级(TEM-4)及以上等级证书,小语种专业(含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毕业前取得大学英语四级(CET-4,425分,含)以上等级证书,同时具备小语种相应等级证书。

  海南航空工作人员建议应聘者提前了解具体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更多关于海南航空2023年空中乘务员招聘的相关信息,可关注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以及海南航空乐话HU客舱服务微信平台(微信号:lehuakecangfuwu)进行详细了解。

  同时,海南航空郑重承诺,海南航空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招聘乘务员,在乘务员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形式的费用,任何以海南航空名义组织面试、招收或培训空中乘务员并收取相关费用单位或个人均属假冒,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姚思琦)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8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