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150万 岗位近1.2万个 海南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火热举办

2023-02-06 21:31   来源: 新华网

  2月6日,海南省“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陈静 摄)

  2023年2月6日上午,海南“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在海口举办。

  据了解,为了方便返乡人才、留住返乡人才,本场人才对接会在开放时长、场地面积、岗位数量等方面均有优化提升,既满足企业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更多时间和机会。本次活动共收到559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线上线下共提供岗位将近1.2万个,涵盖医疗医药、教育、传媒、金融等行业。其中不乏高薪岗位招聘,例如三亚学院招聘研究教学职位,年薪最高100万元;海南大学招聘教学科研职位,年薪最高150万元,招聘人数330人。


求职者在现场向招聘企业了解岗位信息。新华网发(陈静 摄)


职业导师现场向求职者“支招”。新华网发(陈静 摄)

  活动现场,求职者与招聘人员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求职者从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生活情况等角度,向企业代表询问相关内容,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铁刚在活动现场介绍,海南广揽人才建设自贸港的渴望是真诚而热烈的,海南对人才的对接活动持续不落幕,接下来就业部门和人才部门还会派出小分队到其他省市进行点对点的人才对接,招揽更多人才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充分展现海南“筑巢引凤”的开放姿态。(陈静)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4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