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游友公益“蓝黑板”支教项目在海南临高启动

2023-02-13 21:30   来源: 新华网


2月11日,深圳游友公益“蓝黑板”支教项目在海南临高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2023年2月11日,由深圳市游友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发起、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选派的12名支教老师来到海南省临高县新盈镇驻村支教,为乡村教育事业注入活力。

  当天上午,深圳游友公益“蓝黑板”支教项目在新盈中心学校举行启动仪式后,12名支教老师奔赴结对帮扶的昆社小学、安全小学、新盈中心小学、龙昆小学、新盈小学等,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工作。

  “今年第一批支教老师的派遣,促成了我们公益助学项目在海南落户。我们将以‘蓝黑板’公益支教项目为依托,在临高持续不断推动各种公益助学项目,促进当地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游友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周堃说。

  “我们希望借助支教项目平台,更好地把中原文化和临高海洋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带给学生全新的感受。”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指导老师李雨桐说。

  “本次支教志愿活动不仅对乡村学校师资力量进行有效补充,还对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起到了重要的辅助作用。”新盈中心学校校长王伟说。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