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网信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5 09:11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2月22日下午,海南省三亚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迎新凝聚归属感,同心扬帆再启程——2023年迎新表彰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千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理性思考”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受表彰的党员、群众领奖。新华网发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大家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现场,8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受到表彰。

  活动现场,吴千斌还为14名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佩戴党徽并提出希望。

  此次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三亚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继续紧密联系三亚市各互联网行业企业,持续开展“天涯e家”系列主题活动,凝聚和发挥三亚市互联网行业企业的力量,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95882